close





歐先生帶我來 公館 吃美食小吃。


 
下午人潮漸漸多了起來,我只想吃豬血糕和水煎包而已。

其他,我不想跟人擠人在排超長隊伍~~~









《劉家  水煎包》


這間也是生意超好的,需要排隊。

我們分工合作,一個人去排隊、一個人去拍照。


包高麗菜和韭菜水煎包價格都是 $12元 / 個








耶~~排到囉。  
(幸好沒有排很久,肚子餓,快沒耐心囉)


熱騰騰的水煎包裡有高麗菜和韭菜水煎包,

我們買這兩個口味。













趕快開動~~


我覺得高麗菜口味比較好吃,韭菜吃起來還好。
(個人口感) 




隔壁幾間有我最愛吃的豬血糕甜不辣哎。







價格非常便宜,難怪大受歡迎。

人氣也非常旺,趕緊來排隊。


在小小一家店,擺設賣這兩種小吃,就生意超好的。

站在一旁看,都忍不住吞口水了!








豬血糕   (小)  $1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大)  $20元


我們先買小隻的豬血糕來吃。

豬血糕沾上一層花生粉和一小些香菜,

光是花生粉的香味就讓人流口水了。

咬下去,軟硬剛好,有嚼勁,口感很讚~~


歐先生看我吃的意猶未盡,問我要不要再買一隻阿?

哈哈~~

所以,我總共吃了2隻豬血糕。    (有沒有這麼愛吃阿)




我超愛吃這樣的豬血糕!!!    (愛吃的人請舉手)











甜不辣   $15元



我是甜不辣控,歐先生也是超愛吃甜不辣。


甜不辣和豬血糕一樣,


外層沾上一層花生粉和一小些香菜,還有醬料。


我催促歐先生趕快拍照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了。










在招牌門口拍一張。


哈哈~~拍完馬上吃起來,完全不顧形象。


我只能說味道真是~~超級美味。


我跟歐先生說  ~~每次上台北都要來這裡吃!




住在附近的人很幸福呢!

都可以吃到這樣美味的小吃。






還有歐先生買他們家附近的甜不辣給我吃。

甜不辣炸的很砰,

和南部炸甜不辣的方式不一樣。

不過,都各有千秋,都好吃!


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