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跟哥他們約出來吃晚餐。




今天吃府中街新開的 【黎巴嫩玫瑰】 ,話說這間老板和我很熟。


因為【黎巴嫩玫瑰】  曾經在南門路的巷子內開設3間店,

但不知原因,最後都收起來了。


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?


哈哈~~

因為我曾經在  【黎巴嫩玫瑰】 的麵館打過工!!








店外拍攝。

有 賣 手工餅乾  喔~~










每日好吃優會特價看板。











菜單~~












有看到一些好熟悉的菜名喔~~



當初打工可是很努力的背菜單上的餐名ㄟ....

所以,由我替大 家介紹推薦菜色。












我哥昆恭今天穿的非常 「 熱血 」洋溢阿 !!













來拍一張吧!








這是2樓的位置








位置不多,建議可以事先電話預約訂位。













【 干貝鮮蝦辣麵 】    



$250元


有分大、中、小辣喔 ( 我有點, 我吃小辣 )










特色是手工拉麵,吃來嫩Q,有嚼勁阿~~這是【黎巴嫩玫瑰】的招牌。


和其他意大利麵的麵條不同。



干貝大顆美味,以前在麵館時,這道菜是點菜率前5名喔~~大力推薦!!


敢吃辣的可以挑戰大辣!真的很讚。

















【 焗烤培根通心麵 】   


$200元





小君點的,裡頭的通心麵是螺旋通心麵搭配紅醬,上頭鋪著起司條

烤的非常黃金色,也是好吃。













【 燻鴨磨菇麵 】     


$200元















這是坤俊點的,也是我推薦的。

之前在麵館也是點菜率最高的。



這道菜是由紅醬汁搭配著燻鴨鋪盤而成,吃起來酸酸甜甜。



特色也是麵條很粗,吃起來很嫩Q。

















【 干貝鮮蝦辣麵 】     


$250元



昆恭跟我點的一樣。 


不過,不同的是男生都有加麵。( 加麵老闆沒有加錢ㄟ,是因為我的關係嗎?)



如果是食量很大的男生,會建議一開始就要跟老闆說要  『 加麵 』

(最好問一下『 加麵 』要不要加錢,也可以跟老闆說是小珊介紹來的 )












附餐飲料  ~~ 紅茶 



好像小杯了點,難道是...經濟不景氣,所以紅茶的杯子也縮水了。









附餐飲料 ~~  花茶


















老闆招待的店家招牌~~手工餅乾



謝謝老闆招待,感恩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這樣我一定要幫老闆大肆宣傳囉~~~



各位看官,有空可以去吃吃看。

(  別只看喔,要有行動力  )


一進門跟老闆打招呼~~~他看到我超驚喜的,直說我越變越漂亮( 聽的心花怒放     )


















1樓 佈置~~

那 3 朵紅花我在 IKEA  有看到ㄟ.....
















老闆有「塞米蘇」幫我們打9折,真開心阿!









   好康報報~~



《日日是好日》



好朋友優惠專案    7-9月
















《 學生獨享 》



  星期五學生日,憑證享有8.5折

特惠商品不在此限。




趕快找出你的學生證阿,就可以有折扣!


( 我畢業很久沒有學生證啦~~   不過,沒關係,老闆認識我 )









《生日有喜》





7~9生日的你,憑證享有 8折 慶生價。





(  我是8月壽星,這個生日有喜的活動,我也可以享有8折ㄟ...)







這個活動請大家告訴大家!!







【 黎巴嫩玫瑰 】


住址:台南市府中街100號  ( 孔廟對面老街內 )


電話:06-2284481















呼~~看在我這麼努力幫老闆推薦,




請幫我推吧~~     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