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位在新田路上的 【 安德烈廚房 】  ,


店家門口放置一些花草盆栽,


刊版上有最新菜單、推薦菜的介紹。





1F 的座位區 ~( 吃飽飯下樓結帳拍的 )

剛到時,樓下已經客滿。




我們坐在2F~










2F









菜單~

這是一間法式小館

所以會有 德國豬腳餐 或者是 法國香腸餐 ...






我已經點好了~~






法國餐廳都會有一篇酒類介紹









等餐的同時,來個自拍~~


( 對面的那各男生一直在看我們 ,就是鏡中的那個男生。他應該覺得我們很妙,

因為我們手上都各拿著相機,一直東拍西拍的~不過,我們可沒有打擾他用餐喔)









將將~~


我點的上桌了~~

『 鄉村核桃菌菇雞排燉飯 』  $199元 ( 不含飲料 )


名字很長,這是點菜的小姐推薦的。

 



底下用的是包肉粽的荷葉

上頭是菌菇,中層是雞排,下層是燉飯



燉飯很好吃,可惜菌菇少了點~~

基本上這道菜我很滿意,好吃啦~~

偷看別桌的人,他們也有點這道菜,

可見大家對道菜接受度很高。








小婷點的~~


『 菌菇番茄肉醬焗義大利麵( 牛肉 ) 』   $169元( 不含飲料 )



菜名依然是〞樂樂長〝。



A餐~  加 $60元 ,附麵包、濃湯

B餐~  加$130元,前菜沙拉、麵包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



我是小胃,所以,我什麼都沒加點。

我只有另外單點一杯錫蘭紅茶 $45元 。小婷也是跟我一樣。









我們都習慣點不一樣的食物,

可以交換吃~~





這次我也分享到這道菜

焗烤義大利麵吃起來很香,


重點是....   

我忘了這道菜有牛肉~~~



阿彌陀佛~~善哉善哉


不知者無罪~~








2F靠窗區







我最喜歡這種設計~~

好多張名信片...真酷!








櫥窗擺飾








結帳旁有糖果可以拿喔...

這隻廚師泰迪熊還真可愛阿...










這家法式小館食物還真美味



對第一次接觸法式餐館的我來說,接受度還蠻高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【 安德烈廚房 】



住址:高雄市新田路129號( 新崛江後面 )


電話:07-2827412


供餐時間~ 11:30 - 14:00 ; 17:30 - 21:30 ( 週一店休 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