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小遊記!

話說5月1日有放勞工假,但老公4月30還要上班,

為了想去度假,老公自己放連假~哈 ((周一請假))

計畫這件事情交給老公,我負責收拾行理,來去墾丁七逃
囉~~





白沙灣的天空很藍~  怎麼拍都很漂亮

帶著我的小DC 來白沙灣海灘拍照





太陽真的狠毒,我已經擦了安耐曬的防曬乳,

嗚嗚~最後我還是曬。黑。了。



一開始還沒下水玩,但實在是熱的不得了


老公已經泡在水裡,當然我也奔去海裡清涼一下。





噗~出門前跑去做腳趾甲,擦上美美的指甲油。

這樣穿夾腳拖鞋,就非常非常的票釀~






晚上,去到老公好友住的民宿,

剛好遇到蔡昌憲也跟他家家人來墾丁玩,

我像小粉絲一樣跑去跟他拍照,他人很有趣又好笑~




第二天一早,準備前往船帆石~




用我的小DC來跟身後的船帆石合照,

但老公似乎還沒準備好捏~哈



下一站,鵝鑾鼻燈塔




你看看,沒有拍照時我都撐傘,兩、三小時就補一次防曬

老公拍照時,我還是稱職的攝影助理,

要幫老公撐陽傘;要背腳架袋。




終於沒有一群46仔了~他們終於退場了。

我不懂為什麼別人在拍照,

他們還是很厚臉皮的要在我們身後拍照呢?




耶~我跟燈塔自拍


左邊那張是我自已喬的,右邊CHU  的是老公幫我喬好的角度。




龍磐一帶



龍磐這裡風變好大,我的陽傘還一度開花

老公在拍風景,我在自拍做記錄~



像棉花糖的雲~~






晚上在恆春大街的『水吻』 吃冰~

連晚上都很悶熱,吃冰吹冷氣~涼透了





來分享老公拍的照~~

我是很不會擺post的麻豆~哈  大家隨意看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我在花園夜市買的藤枝包包,

竟然是從白沙灣海灘玩回來時,

竟然...斷掉了!

是說便宜的東西就算了~

幸好我有多帶一個小袋子去。



從墾丁回來,我好努力的敷臉喔~倫家不想變黑人阿

我想變白、我想變白、我想變白((滾))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