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靜的下午,想睡了嗎?來杯咖啡吧!!!





這間位在東區,在兩棟大樓的中間,需要走進去才發現。

好明亮的深藍色門框,很顯眼的顏色。



一旁掛著小告示牌



想吃焗烤可要選好時段再來,不是整天供應的。



來看看早午餐的菜單~

這間是小婷推薦的,所以表示她也來吃過,

她選擇『店長最愛 Brunch  $208元』
有分A、B、C 系列

而我選擇『三明治 Brunch  $180元』
有分A、B、C 系列


菜單上還有可愛的圖案可以供參考。




最便宜餐點是$140元,有分A、B兩種。




點完餐後,開始拍照時間~

一卡皮箱內放置一些書刊,原來也可以這樣布置耶~顆顆


橘黃色的牆壁,貼上拍立得照片,很有fu~



哈哈~老闆有提供網路耶~
((但是,我連不上去,只好開自己的))





忙碌的吧台~ 杯水是自取的。



位置不多






濃湯上桌,還蠻好喝的~



鮮果沙拉~



我們倆坐到最大又最舒服的位置~

基於小婷當天很素顏,所以幫她遮一下好了。





小婷點的 橄欖油煎得國香腸
(有機蛋、岩鹽炒菇、漬番茄、洋芋)





我點的  cape+總匯 ,選擇弗卡夏麵包
(嚴選雞腿肉+德式香腸淋上自製醬料)






真的好好吃~~我很喜歡弗卡夏麵包的香味


小婷的 義式經典可可,她超級推薦的。




我點的 店長拿鐵(熱的)


上頭灑上一點海鹽,喝起來有點甜有點鹹



自拍一下,這個時後是正在留長髮階段

原來之前嘗試剪了短髮後,發現並不適合我,

現在要留長髮真的要留很久!!





感謝小婷幫我拍照~



最後來張兩人的合照~~





【 Cape + Cafe 】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仁街66巷3號

電話:06-2900886







附近 Brunch 美食,延伸文章~


【台南˙美食】 Little Bear

【台南˙美食】mini cafe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arrow
arrow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