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是用手機軟體編排的~

每次跟姊妹聚餐真的很開心,因為要去享用美食了!




這間是小婷找的,位置在衛民街巷子內,真的很巷子,

我迷路很久,一直騎來騎去,還拿出手機上網查地圖
((泣))

偏偏這位小姐再跟別人講電話,沒接到我電話,


於是我就在外面繞了許久,這位小姐終於發現不對近,才從巷內走出來解救我~~




從一樓樓梯往二樓走上去,

迎面而來是個有歷史、斑駁老舊櫃子。

是說鄉下三合院奶奶的廚房內也有一樣的櫃子呢!




二樓有著老舊的外觀,裡頭真的完整重現老屋子很日式的裝潢。




濃濃日式的『從軍記章證』




其實菜單是一張紙~有點小小可惜,沒有做的很精緻。

早午餐  價格$200

((有濃湯、主餐,和飲料;超過130元的飲料需要加價))






二樓是一間合室塌塌米用餐區,有三張大桌子。

我們是平日去的,假日的話,開放兩小時用餐,所以建議是先預約。




他們的茶類真的很好喝~








我點了早午餐系列,所以濃湯上桌。



當郎~主餐上桌。


新鮮的草莓、香蕉、葡萄~三樣水果 



這一大塊吐司內有番茄和德國小香腸~上頭鋪上起士,

真是美味極了!




小婷點冰淇淋水果鬆餅套餐   價格$240



裡頭有啥東西看照片就知道,不用多說

不同角度各拍一張~實在是太有份量了 ((驚嘆))~ O M G !!!!




幫小婷拍一張~




我自己也來一張
~很夢幻,因為我加了美肌~哈




小婷忙著打卡、我忙著拍照,



再不吃,冰淇淋要融化拉~





這是一樓樓梯轉角,牆上有個好復古的時鐘~但已經沒電了



櫃台上那台黑色復古電話,

想當初小時候在爺爺家我有打過這種電話,

壞處就是撥錯鍵或者再重撥一遍時沒有重撥鍵


又要重新撥電話盤一遍。




這裡完全和樓上不同風格,有落差~






吃飽散會去~哈~期待下次約會!!




你看看有多巷子,故意拍給大家看,

這樣不迷路都很難ㄟ~





附上店家資訊~



延伸文章~


【台南˙美食】老房子系列@鹿角枝










最近愛上用手機編輯照片~好夢幻又可愛的圖案及字型



小婷用她手機拍的~我們倆的開心合照。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