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安平靠近四草大橋的一區高級住宅中,有一間低調的咖啡館。

之前就有拜訪過幾次,這次是國小同學姊妹們聚會,

會約這裡也是因為小朱在這裡工作。




這次姊妹聚會中多了我老公和佩勳老公的加入,

使這次聚餐多了許多有趣。



這些照片都是我那親愛的老公拍的,

果然單眼相機拍出來效果就是不一樣。






一早,就很忙碌的吧台~ ((有小朱的蹤影))




酒櫃



早餐  價位:180元 + 飲料任選


早餐時間:AM9:00 ~ 11:00




我們提早到,幸好有帶筆電來,等人中~

話說~旁邊黑色壓水那罐,我家也有,因為很好用所以就買了!




開放式的琳瑯滿目的書櫃,陳列很多書籍






上桌了~


上圖是沙拉
我們各自點了千島醬凱薩醬

老公選的是果汁




我選了濃湯




這盤是招待
~感謝小朱




剛睡醒的品毅~勳的兒子,7個月大的小子。

用水汪汪的眼睛告訴你~他也想吃這些美食




主餐有洋芋泥、煙燻肉片、全麥麵包




很有營養的一餐~好甲










老公點的冰義式卡布其諾




我愛喝的拿鐵咖啡~





戴上帽子的品毅,更古錐~



邊吃邊聊天邊玩勳的兒子,大家輪流抱,不怕生的小孩最可愛

圓滾滾的臉頰,讓我超想生一個~~吼



秀和瑤也來拍一張,可惜小孩沒看鏡頭,

是說這小子對我的筆電比較有興趣,一直想按鍵盤。




老公拍的『父子情深照』好溫馨喔~

老公捕捉的角度真是嘟嘟好




有空檔的小朱趕緊加入玩小孩行列






品毅連喝水都要學大人,渴了用杯子很水,太酷了。

勳說有用奶瓶裝水讓他喝,都不要,就是要用杯子喝水。

感覺鼻子罩入杯內都快不能呼吸~哈






來張全家福~




最後END ,姊妹合照。


從國小畢業到現在我們大家雖然工作都很忙碌

但都一直保持聯絡,有著很深友誼

從單身到結婚生子,我們都一起見證,一起走過

希望我們能友誼長存,有機會多聚會囉~


最後希望兩位單身女郎趕緊加入人妻聚樂部吧((招手))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