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位在台南市忠義路2段上,天公廟對面的福樂屋,

已有二十年歷史,

福樂蛋糕店老闆朱水源是一位經驗老道的糕點師傅,

對於糕點極具 熱忱,傳統中求新求變的精神,

已創造了許多新口味點心,

其口碑優良,口味多樣化,訴求健康低卡的特色。








福樂「屋」由建築師劉國滄進行空間大改造,

設計成「屋中屋」的模樣,

白色的老式窗框組成一座「屋子」,

有點古典,有點新潮,令人眼睛一亮。
(引用福樂屋簡介)







一走進福樂屋,

左手邊櫃子上擺上許多南部拌手禮。


右手邊是入口處,一旁貼有著『天公好運餅』的介紹。






福樂屋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,

不少報章雜誌有介紹過。








裡頭冰箱櫃裡擺著做好的~大福









小姐向我介紹賣最好口味是:草莓大福

其次是芒果大福奇異果大福


福樂屋也有宅配喔!!!!~~~

因為之前我要去歐先生家作客,

選購這幾種口味的大福當伴手禮後,貨品配送一律委託由高品質的統一黑貓宅配運送!!




當我抵達歐家時,我的伴手禮也抵達了,你看多方便呢!



晚餐後,大家迫不及待要來享用這美味的麻糬。








我買十粒大福。裡頭有草莓大福芒果大福奇異果大福





登登登~~~


連盒子都這麼精美。











多麼鮮豔碩大的草莓

中間包著紅豆

外層是Q軟的麻糬皮  (我是草莓控)



咬一口後,還能感受到淡淡草莓香,美味極了!!







福樂芒果大福採用新鮮愛文芒果

一口咬下,可以同時嘗到麻糬皮的Q軟、芒果泥的綿密。

因為不是當下現買現吃,隔了一天才宅配到,所以口感上覺得還好。




之後,我又去福樂屋買給家人吃。

當天買回家當飯後甜點吃,我爸媽都說好吃呢!







令人驚艷的是~  奇異果大福





奇異果大福麻糬外皮,灑上花生粉,

中間夾層是綠豆餡,這樣搭配著吃,可以吃到奇異果果粒,

也能吃到麻糬外皮Q度口感。大推啦~~~












你看看~~小歐的表妹,吃的多開心呀。



小君也覺得好吃,也和家頤去福樂屋買來吃。

最近,福樂屋有推出新口味大福~鳳梨大福

有興趣的人,趕緊去買來吃吃看吧!






來台南玩的朋友,不要忘了來這家買伴手禮喔。










【福樂蛋糕 】

700 台南市中區忠義路二段113號  

TEL:06-2212727 











引用....http://www.flmg.com.tw/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